close
中山親子館在捷運圓山站附近, 以下是我對他的個人評價:

優:
  1. 交通方便, 周遭又有美食, 相關店面及環境可逛可運動。
缺: 
  1. 親子館內沒有廁所, 不包尿布的寶寶要上廁所必須出館上, 而館外並無設置寶寶專用的廁所。
  2. 0-2歲區有一階梯, 寶寶容易在那跌倒。
  3. 因位於熱門區, 常常人滿為患,晚些去就要等候很久。
  4. 變化性不大, 可玩的東西比較單調。
  5. 洗手區不是很方便, 沒有放置擦手紙, 雖然有一個毛巾, 但那麼多人用,感覺不是很衛生。

聽起來我好像不是很滿意? 
其實這是我跟別間親子館比較的感想, 對我而言它外圍的環境反而比較吸引我, 每次親子活動結束, 它周遭的環境是很好逛的, 我們可以在那吃飯, 買一些貝果, 堅果零食,店面環境氣氛營造的不錯, 有一種特殊的情調, 形成了特殊的風景, 還可以坐坐免費的旋轉木馬。

對! 免費的, 人少時還可以坐好幾次! 事實上, 我們每次去人都不多, 不過只限小孩...

這樣的環境是別間親子館沒有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