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個原因:情緒的抒發

歷經了結婚生子, 從上班族變成全職媽媽, 再度返回職場失敗, 一下覺得生活重心只剩小孩, 徬徨著未來該怎麼辦? 
繼續給老公養嗎?
準備考試考個好工作?
該當全職媽媽幾年?

寶貝們都好可愛, 只是有時也覺得自己私人的時間所剩無幾, 也幾乎沒有什麼朋友能聊聊心事, 漸漸的, 覺得自己都快麻木不仁了!

有時不禁想起沒寶寶的日子, 真的是想去哪就去哪, 想玩什麼也似乎也很容易, 現在的生活我不後悔, 也很感恩, 但是明白了婚姻真的是責任的承擔啊…

為了避免減少我對事情的煩躁(壓力)與無感, 我想到了寫部落格來抒發自己的情緒, 也順便對生活做紀錄。

第二個原因: 可以賺錢

這個...真的可以賺錢嗎? 這是我無意中看到別人的分享, 於是加深了我寫部落格的動力, 經過實際操作, 讓我們來看看我這兩天開始寫部落格賺了多少吧!





事實證明, 是真的可以賺錢的! 
不過有人卻說:




實在太傷我的心啦~~

雖然只有0.03元, 但是自己賺的不一樣好嗎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