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醫師問我說: 那你要做一般的還是無痛的?

我愣了一下, 第一次做這個壓根兒沒想那麼多...所謂無痛, 就是在做的時候類似半身麻醉或全食麻醉吧!

請問...一般的會很痛嗎?

要看個人, 個人忍受疼痛的程度皆不同, 我無法回答你, 無痛需要自費4000元。

@@...那我選一般的好了!

出了診間, 又想到, 是不是該連大腸鏡一起做呢? 我這個人, 就是不不做則已,一做, 就想把該檢查的全部做完啊! 

敲門詢問了護士, 護士說: 妳怎麼剛才不早說? 等會安排妳再進來詢問醫師, 一起做也好, 這樣就不用分兩次, 也可以省下一次掛號費500。

我覺得護士很可愛...

不過我最後還是讓她失望了, 因為我再度被醫師的問題難倒...

你大腸鏡要做無痛還是一般?

我隱約記得聽過大腸鏡可不比胃鏡那麼簡單, 說什麼需要連拉2天, 在做的時候時間也是比胃鏡長太多了, 做一般的會身不如死...(以上皆是我聽說)

請問林醫師, 我可以先選一般的, 回去考慮不行再改成無痛嗎?

不行, 因為單子不一樣, 要改要重新看診。

呃…(猶豫不決貌)

你先做胃鏡+驗大便好了, 大便出來有什麼問題再做! 

噢…

然後我就又從診間出來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